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

24.7.10

昨天一天发生了好多事情哦
好像拍戏酱
好开心
也好不开心

一早到学校补习==
我跟谚琪一直想睡觉
然后就跟老师说我们上厕所结果就到处逛
下到来走廊那边,很臭!
每次有宴会过后都是这样的= =
厕所出来见到拉拉民他们
他们说要到食堂买东西结果我们远远就看到食堂没开
拉拉咧还要走进去看然后好像很失望酱说吃炸晤
然后咧,我上回班时紫莹又说他吃炸晤哦
他们两个人几巧啊

补习结束我们就到礼堂看兴中之星一开始也是还好啦
然后咧,看下看下事情就发生了= =
最后剩下我们两个走回礼堂
然后一转弯就看到美涵跟她的馒头
过后我进了礼堂之后都忘记有发生过什么事了

到了晚上那场(决赛)因为很迟才到,那个jaga竟然不给我们进哦
还叫我们打给黑妈妈
打了过后载了潘京耀就进去了
那些坐摩托的看着我们进
真替他们感到可怜
进到去后,我跟天艺就不知坐哪里好
最后还是坐回那边= =
你不要想太多哦

结束了,我就跟堂姐他们到九洞的一个应该是度假村那边玩
好像是日本街
本来有很多日本的东西的可是我们到那时已经= =
听说还有烟花呢
真可惜
不过还好我们到那时还有最后一轮的跳舞演出
日本人几可爱啊
尤其是那个很大个那个,他一下台我们就抓着他来拍照,超可爱的他^^
和服也很漂亮哦
那些小孩子穿着和服跳舞哦,几可爱啊
咳,明年请早吧~

日本街出来后,我们就到麦当劳喝茶
结果一直u-turn = =
不知转了多少次才到McDonald
在那边吃薯条吃了一个钟
一边吃一边看着窗外面的那些等着买外卖的车
还蛮傻的
我们就跟堂姐讨论未来的世界会怎样
结果什么飞车,空中屋都出完来= =

没记错,回到家已经十二点多了
好累啊
一回到房间
不舍得睡,一直在玩.......^^
很怕它就这样死掉
然后到了一点才睡,真不好意思,打扰到你了

奥巴马家族不会散的!!!

别人不要再管了,关心也好,帮忙也好,我不要
有事我们自己解决就好
越多人只会越让关系变得更疆

2 条评论:

  1. 就是说咯 哈哈哈
    那些人有点分的人啊 死远点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"以为自己很伟大酱啊~去吃粪啦~仔到死~难道阿有些人有预知能力可以猜测到我们将它的啊~人家唱歌又关你屁事咩~有的分酱!"
    叫那些有得分的人死远点啦~八到死~什么都关他事!
    再讲的话奥巴马家族散了都不出奇啊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