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

昨天~

昨天也算是个另外一个第一次。
昨天早上,学校有越野赛跑,虽然没全程跑,但却比去年好,今年我还有拿分呃。哈哈。。。如他们所说,呵呵,为Singa对出一份力。全程,充满笑声,叫声,还有聊天声。
见到狗,就停下来。全部怕狗追,说要追前面的,又没气。然后一开始又停下来绑鞋带。真的好好玩,这应该是我今年第一次因为学校的活动而流酱多汗。好像冲凉酱。感觉好棒哦。

中午,跟朋友到亚达屋聚会。只能用家馨的那句话来说,奥巴马家族聚会没有一次是正经的。亚达屋吃完,到文华那边,因为怕不好意思,然后有人去夹东西吃,回来说,夹了五块,结果送上来的却好像一座小山丘酱,不过最后还是吃完,最后那块还真有点可怜。一样,全部都在笑,还有扮东西,全部气气底的,弄好像整间店是我们包下来酱。几不好意思啊。

下午,游泳。第一次到江沙游泳池,好美哦,好喜欢!可是水就有点不是很清咯。但是少人,而且冲凉那边干净,而且门又长,不会很不自在。昨天我几乖啊,用很少时间来偷懒罢了。如果到冬菇池玩那时不算啦。应该不算,有玩,也算运动。回到泳池,卉珉说跳水,第一次跳,好怕,好鱼,第二次,好怕,好痛,第三次,还是痛。站在那个跳那边,我们两个气新的竟然敢大喊“I'm King of the world."OMG,哪来的勇气啊???哈哈,超鱼的,喊完,不懂哪里来的惧高症弄到我下了那个台,站在一个矮一点的地方跳。一样恐怖,好像慢性自杀。然后又继续游了,游得好爽,一直游一直游,只是发生了小事情让我停了下来。讨厌呃!!!停了一下,又继续。过后跟朋友游到对面时又来多一次= =可是昨天好顺所以没关系啦。应该是八点多,那个工作人员吹哔哔,不能游了,好不爽哦。跟朋友游回对面。第一次游泳会游到全身热热的。第一次发现原来真的可以累到站不起身。第一次在没有门的地方跟朋友一次洗头。

晚上,回到家,吃了晚餐。看报纸,等电话。应该是十一点酱,就睡着了咯。睡到今天的十一点。感觉超幸福的。

葡萄汁 冰淇淋 = 幸福的味道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